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议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6月22日下午,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文明委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创建动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共青团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团市委书记许宏妮主持会议,团市委机关及团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城工作是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大考,要切实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市委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发挥共青团优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引领全市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

会议要求,团市委机关及团校全体干部职工要真正提高思想认识,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青少年思想引领、青年志愿服务、“村村都有好青年”选培计划等当前团的重点工作相结合,统筹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公益广告投放使用、青少年活动中心阵地建设等工作,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争做创城先锋。要注重发挥青年志愿服务作用,加强青年志愿服务站点建设及管理,不断实现青年志愿服务水平再提升。要对标测评要求,抓实抓细材料申报、实地检查和入户问卷调查等环节的工作,逐项内容逐个点位过筛子,努力实现不失分、出亮点、创一流。要团结协作、务求实效,形成各战线互联互动、广泛参与的浓厚氛围,为夺取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