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青鸟计划·情聚威海”首场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举行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相关工作部署,扎实推进“青鸟计划·青聚威海”攻坚突破行动,助力青年人才留威返威。6月20日,由共青团威海市委主办、威海经区团工委和威海晚报传媒承办、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团支部协办的“青鸟计划·情聚威海”首场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在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举行,60名青年人才在这里寻觅有缘人,分享创业就业经验。

上午9时,“青鸟计划·情聚威海”首场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正式开始,60多位单身男女青年受邀参加,会议室“满座率”极高,他们都是单身的青年创业者,其中不乏事业有成的青年才俊。按照各自领取的号牌就座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青春建功·威海市青年人才交友联谊”项目情况,“青鸟计划·情聚威海”作为项目首场活动不仅满足了单身男女青年的婚恋和社交需求,还将共享创业心得和成功感想。在主持人安排下,大家在现场依次开展了“你好 陌生人”“真心话大冒险”“浪漫8分钟”等互动环节,气氛浓烈而融洽。

在活动中,还穿插了青年创业Mini论坛的环节。主持人邀请威海天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运营经理丛士哲、威海市纽科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经理丛好杰上台,和大家一起畅谈青年创业者的婚姻观念,分享创业经历,以及选择留在威海创业的感想。近年来,除了广大青年创业者自身不懈努力外,共青团威海市委根据工作实际和青年需求,搭建扶持青年就业创业广泛平台,利用平台扶持大批青年创业项目落地投产,为广大青年创业提供了良好的服务环境。

“我们都是青年创业者,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不仅仅是创业,还有社交和婚姻,这样的活动不仅有趣味性,也很容易找到共同话题,贴近单身年轻人的需求。”嘉宾张先生说:“大家一起分享创业和生活经历,增进彼此了解,寻觅合适的人生伴侣。”

据了解,“青鸟计划·情聚威海”是“威爱而来”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的子项目,重点围绕留威返威青年人才群体举办,将通过搭平台、树品牌、优服务系列措施,打造成威海区域最具活力、最受青年人才信赖的高层次青年婚恋品牌。据统计,自2017年8月“威爱而来”威海市单身青年交友联谊公益平台启动以来,已累计开展主题活动210场次,凝聚单身青年3万人,1080对单身青年通过活动热恋,150对走入婚姻殿堂。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