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团市委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团市委党员志愿者走进双泊社区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群众基础。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和沿街商户发放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和《荣成市青少年垃圾分类倡议书》,向群众宣传了爱国卫生运动的深刻内涵,将文明卫生知识的传播与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相结合,引导群众树立健康强国理念。“通过爱国卫生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使我们党员志愿者和市民充分认识到了爱护健康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营造了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积极为健康家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团市委党支部书记林茂蓉同志说道。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4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条,提供现场咨询20余人次,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团市委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以爱国卫生运动为载体,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契机,将爱国卫生运动和文明城市创建有机结合,为精致城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