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凝聚共识 创新实干
团市委建立三项机制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荣成团市委立足“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部署要求,坚持项目化、实体化、品牌化、特色化,建立四项工作机制提升工作质效,为开创突破式发展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一是建立责任化目标分解机制。建立年度工作任务台账,确立全年青春强基、青春引航、青春建功、青春圆梦四大行动,细化为四个方面13项重点工作26条具体任务措施,将任务分解落实到责任部室、责任人。每名机关干部均需确定年度岗位责任目标,并将承诺目标在公开栏公示,力争在思想引领、招才引智、精致服务、自身改革上攻坚突破。

二是建立扁平化督导落实机制。建立周调度、月汇总的例会制度,每周五召开工作调度会议,调度本周重点工作进展和要解决的问题,每周一小结,每月一汇总,由分管负责人对各部室工作给予点评。通过工作调度会打破逐级督导的格局,树立抓直接责任人、抓现场办理、抓提能增效的导向,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三是建立绩效化考核评比机制。结合信用管理和信用激励,修订出台《荣成市团组织和团干部信用管理实施办法》。将年度重点工作与信用管理奖惩相结合,每月对团组织和团干部进行调度评价,对于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给予信用加分奖励,对于工作不力的给予信用减分惩戒。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