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青春志愿 绿满荣成】团团喊你一起
“云植树”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扩大绿色环保意识覆盖面,立足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荣成团市委创新举措,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青春志愿 绿满荣成”主题植树活动。

据悉,线上,荣成团市委依托支付宝蚂蚁森林“公益林”项目,申办开通了“青春荣成志愿公益林”,为全市青少年搭建“青春志愿 绿满荣成”线上植树平台。并且,通过“荣成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向全市青少年发出号召,希望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步行、公交出行、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网上缴交通罚单、网络挂号、网络购票等低碳行为,收集绿色能量,共同为“青春荣成志愿公益林”线上浇水种树,支付宝蚂蚁森林与公益合作伙伴会根据线上种树情况,在荒漠化地区种下一棵棵真树。来自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的赵葳婷表示,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更加让我们认识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性,云植树活动采取我们青年易于接受的方式,汇聚了青年力量,我们将通过各种低碳行为,积极加入到活动中,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线下,荣成团市委组织国家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市行政服务审批局、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市融媒体中心以及一直冲锋在前的青年突击队供电公司、财政局团委的40余名团员青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活动不搞大集中现场、采取梯次展开方式进行,栽植紫薇等苗木500余株。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