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举办“云端筑巢·青鸟聚荣”大学生线上就业促进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3月3日,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团委、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团委联合主办的“云端筑巢·青鸟聚荣”荣成大学生线上就业促进行动——成山集团专场在团市委多功能会议室举办,来自市委组织部、团市委、成山集团以及驻荣高校的200余名学生参与线上直播和交流。

活动采取QQ系统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通过播放荣成市宣传资料、解读荣成市人才政策等方式,让广大毕业生进一步了解荣成,坚定在荣就业创业信心;邀请成山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进行招聘宣讲,帮助大学生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和发展方向;此外,活动还以互动交流的方式,听取毕业生的求职意愿和问题担忧等,相关人员积极为他们解疑答惑、培树信心、确定努力方向,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线上沟通桥梁,助力提升双选成功率。

“蓬山此去无多路,青鸟殷勤为探看”,寓意着故乡与广大学子之间浓浓的相思,也表达着故土对游子的呼唤。“青鸟计划”直指“人才在哪里”“人才怎么留”等“双招双引”工作难题,通过真心实意的帮助和贴心细致的服务,搭建起优秀青年人才回乡就业创业的桥梁和纽带。

“云端筑巢·青鸟聚荣”活动是荣成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推动青年学子留荣返荣的创新之举,由荣成团市委具体操作实施,主要依托线上“驿站”建设、线上政策推送、线上感知荣成、线上岗位发布、线上招聘签约、线上公益培训等六大活动,为青年学子留荣返荣搭建线上就业平台,推进大批青年才俊集聚荣成,共同促进城市建设。前期,团市委积极对接市内外高校学子,通过微信群、QQ群的形式建立了线上“威海市荣成“青鸟驿站”,吸引600余名学子加入。此外,团市委积极会同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发布荣成市引才留才相关信息,收集毕业生需求,举办了两期“荣成共青团线上公益课”,指导大学生观摩参与威海市线上招聘活动。接下来,团市委还将重点推进线上路演招聘活动,吸引更多的“青鸟回巢”。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