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团市委举办“疫情防控—共青团在行动”
捐赠爱心物资主题志愿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团市委号召各团组织积极带领广大青年参与,无论是在最前线奋战的青年突击队,还是在各个岗哨执勤的青年志愿者,都汇聚成一股坚实的力量,为赢得这场“战疫”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为切实解决基层团组织物资不足、志愿者无法按时就餐等实际问题,团市委举办“疫情防控—共青团在行动”捐赠爱心物资主题志愿活动。近日,团市委将80桶消毒液、120斤酒精、120箱牛奶和120箱方便面等物资分发到22个镇街团组织,帮助解决他们存在的实际困难。此外,还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包扶单位崂山街道地宝圈村,三环、双泊等社区,为岗哨的青年突击队和志愿者送去相关物资,助力基层团组织更好的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