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山扶贫协作——
荣成团市委牵手百名山亭困难儿童
圆梦“微心愿”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春节将至,荣成团市委走进枣庄市山亭区,开展荣山扶贫协作百名学子“微心愿”第期圆梦活动,为100名困难学子送去了荣成市公交集团爱心叔叔阿姨们的爱心物资与美好祝福

近段时间以来,荣成团市委冬送温暖活动持续开展。作为团市委暖冬行动的活动内容之一,此次荣山协作圆梦“微心愿”活动,100名困难学子的微心愿全部市公交集团爱心职工认领。公交集团的爱心职工们按照孩子们的心愿单购置了书包、文具套装、保温杯等物品,委托团市委统一送给孩子,鼓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克服困难挫折,努力学习奋发进取,长大做对社会有用的人,与此同时,也一并送去了新年祝福。仪式结束后,我市团委相关负责人还在山亭团区委工作人员陪同下入户走访当地贫困学生,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学习情况并带去了慰问品和心愿礼物

据了解,自荣山扶贫协作项目启动以来,荣成团市委积极与山亭团区委对接,扎实推进圆梦微心愿活动,得到荣成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市民的广泛关注,为推动全市扶贫大格局贡献了青春力量。截至目前,帮助山亭区400名贫困学生圆梦微心愿累计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8万余元。在此,由衷感谢荣成市公交集团、荣成市万鸿食品机械加工厂、荣成市禾丰水产有限公司、石岛芬芳青少年社工中心、荣成市荫子镇洪波爱心联盟、之韵舞蹈等爱心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以及部分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支持和付出。

微心愿,传递的是真情,延续的是温暖,荣成团市委将继续深入开展荣山扶贫协作,希望这份真情与温暖能够在这个冬日,以及孩子们以后的人生中增添力量,留下美好记忆。同时,也欢迎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们继续关注并积极参与我们的活动,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奉献一份爱心,传递一份真情!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