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团市委、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团委举办
元旦、春节期间部队慰问演出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深入开展双拥工作,增强军政军民团结,丰富部队官兵春节期间业余文化生活,荣成团市委、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团委举办的春节部队慰问演出活动于1月2日晚在荣成市部队顺利举行。

图一、图二

慰问演出在气势宏伟的开场舞《同心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序幕。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激昂的旋律、传递着军民之间浓浓的鱼水情,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时空无限的变迁,少年已不再为少年,王钊阳带来的《年少有为》这首歌唱出官兵们的心声,使感同身受,动人的歌声赢得了的热烈掌声。小品《谈啥别谈钱》诙谐幽默,引的台下叫好声一片,风趣幽默的动作,令在场观众捧腹。朗诵《致敬,我们的太空》带我们去追寻先贤的足迹,去聆听他们的教诲。《桥边姑娘》歌声伴随着吉他声温婉动听唱出了对家人的思念。舞蹈《水之灵》《天堂草原》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老师同学们深情演绎的歌舞《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图三、图四

海院学子为官兵精心准备了传统民谣舞蹈、爵士、小品等精彩节目。演员们把自己对部队官兵的敬畏之情融入到表演中,用歌声和舞蹈表达了对官兵们的崇高敬意。官兵也为大家送上了动听歌声,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的热烈掌声。这次慰问表演更好的解读十九大精神内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了学院与部队的交流,更加体现了军民团结一心,共建和谐社会的时代精神。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