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文登区界石镇团委多措并举加强团员青年思想宣传教育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今年以来,界石镇团委依托载体,加强团员青年思想宣传教育,广泛激发青年担当作为活力。

一是运用周五机关干部会中“每周一课”时间,组织青年干部参加各类学习,增长理论知识,同时引导他们围绕时政和社会热点,撰写人生感悟,共话工作体验,并择优定期在机关大楼公开栏中展示;

二是在机关、学校中分别开展野外拓展训练、趣味运动会,组织召开青春励志分享会、五四主题团日,参观胶东党性教育基地、昆嵛清风馆等各类文体活动20余次,团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三是利用新媒体优势,创办并运营“青山绿水秀美界石”微信公众号,采取央视“朗读者”节目模式,组织动员机关和社会中的部分青年在网络阵地上发声,至今成功举办了两期界石镇青春朗读者活动,展示出团员青年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广受社会好评。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