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威海市卫生学校选送节目歌舞《春暖花开》参加文登区纪念五四运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威海市卫生学校团委选送节目歌舞《春暖花开》参加文登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建团97周年大会。

为传承伟大的五四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青春正能量,4月29日,威海市卫生学校团委音乐社团选送节目歌舞《春暖花开》参加文登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建团97周年大会。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春暖花开》这首歌曲表现了最美女教师张丽莉天使般的伟大情怀,更抒发了人们对“爱、奉献、给予”的向往与呼唤,赞美了至真、至善、至纯、至美的人性光辉,讴歌了人间大美大爱,传递了温暖、阳光、和谐、美好的社会正能量。

歌曲立意高远,意境清新,感人至深。歌词温暖明丽,情真意切,清新自然。旋律婉转流畅,悠扬灵动。那英的声音高亢热烈,赋予了歌曲极强的感染力,歌曲既令人耳目一新,也给人带来直抵心灵的震撼。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