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志愿学雷锋、服务暖人心”敬老院志愿者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2019年3月21日上午,威海市卫生学校团委40名青年志愿者,在滕永胜副校长及学生科、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文登区瑞云祥休闲养老公寓,开展献爱心志愿者活动。

音乐社团的志愿者们先在活动室进行文艺表演,通过优美的歌声和舞姿,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巩慧婷等同学表演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于佳萍、李潇坤同学为老人们表演了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姚宵龙同学带来小提琴独奏《梁祝》。

通过本次志愿者活动,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技术,耐心的为老人解答医疗保健咨询,也从与老人们的亲切交谈中收获了感动,受益匪浅。威海市卫生学校团委一直以来大力提倡感恩教育,也把健康养老作为威海市卫生学校团委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本次活动除了起到锻炼自己的效果之外,老人们的真诚也触动了同学们的心灵,让大家对“感恩”一词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孝敬老人的社会责任感。

正值“学雷锋月”,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发扬了雷锋精神,并决定返校后,将自己的心得体会传递给身边的所有同学,希望全体同学都能在本次志愿者活动中体会到雷锋精神的真谛,学会尊老、敬老、爱老,体会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深深的理解父母、学校、社会对他们的爱和付出,更加坚定自己要怀着感恩的心报答父母、报效社会的决心,将感恩这种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