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少年先锋队
手拉手 心连心 “威海·枣庄”青少年公益夏令营(中学组)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威海·枣庄”青少年公益夏令营初中组活动顺利举办,来自枣庄市建档立卡、品学兼优的10名初中生与威海本地“志愿家庭”的10名学生手拉手,共同参与此次红色之旅夏令营活动。

 孩子们首先观看了爱国大电影《甲午大海战》,对一百多年前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进行全面了解,然后走进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参观了甲午战争陈列馆、历史选择馆、提督府等,近距离感受百年历史和沧桑巨变;走进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在基地讲解员的解说中,追寻革命先烈起义的足迹,聆听先辈们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浓浓的爱国情怀激荡在每一个孩子心中。

 此外,夏令营还安排孩子们行走沿海观光线,领略威海美丽的自然风光;走进山东大学(威海),参观威海市科技馆等,体验祖国高速发展为人们带来的幸福生活。

 此次青少年公益夏令营,是共青团威海市委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东西扶贫协作工作的指示精神,加强对对口支援枣庄市青少年的帮扶,让西部学子走出来,通过红色之旅夏令营,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根植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理想,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