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青年文明号 >> 最新动态
团市委精准扶贫直通车开进文登区菜园子村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8月19日,共青团威海市委精准扶贫直通车开进文登区宋村镇菜园子村,为村里送去了电视机、电脑、公园长椅等物品,帮助解决生产生活难题。市青企协会员、青联委员、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10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文登区宋村镇菜园子村是省定扶贫工作重点村,该村正积极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和食用菌脱贫致富项目,但是在种植技术培训等方面缺少电脑、电视等硬件设备。团市委了解情况后,在青年企业家、青联委员、青年文明号等群体中进行了发动,为该村捐赠了电视1台、电脑1套、公园长椅2个。

近年来,团市委以精准扶贫直通车活动为统揽,开展了“希望工程”“金晖助老”“牵手关爱”“靓居工程”等主题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深化青春扶贫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青年企业家、青年文明号、青联委员等团属资源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和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