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希望工程
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刘北雪一行来我市调研志愿者工作
访问次数: 发布:学少部

 8月14日,山东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刘北雪、副主任陈宝军一行到我市鲸园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春华残障康复服务中心、翠竹社区、长城爱心大本营、威海市社会组织创新创业园调研青年志愿服务和阳光助残等工作。

 

 

 

 

 调研组走进环翠区鲸园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竹岛街道翠竹社区和威海市社会组织创新创业园,了解了机构运营状况和青年社会组织入驻情况,详细询问了“鲸鲸”三点半乐园、“爱阅读夏令营”等青少年项目开展和青年志愿者服务情况;在环翠区春华残障康复服务中心和长城爱心大本营,重点了解了我市高校青年志愿者参与“阳光助残”项目及校地融合发展的具体情况,调研组对社会组织在残疾人康复训练、就业创业培训等方面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各社会组织能从服务群体的实际需求出发,设计公益项目,发挥项目实效。

 下一步,团市委将按照团省委有关工作要求,在青年志愿服务、扶残助残等领域精准发力,加强部门协作、做实基层工作、争取各界支持,不断开创青年志愿者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