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党支部开展“双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6月27日上午,团市委党支部副书记丛日奎带队一行4人到文登区米山镇西山后村开展“双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就农村党务工作机制、活动阵地建设、产业项目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实地考察。

一行人员首先来到西山后村“两委”党员活动室了解了阵地基础建设和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并为西山后村党支部送去党务工作用品,现场对“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等支部生活进行规范指导,推动村级党支部逐步实现标准化建设。随后在“第一书记”孙鹏超的带领下,一行人实地观摩了特秀山拓展训练基地、冬暖大棚扶贫项目以及农家乐等特色产业项目,详细了解了帮扶村农业产业发展、脱贫举措等情况,仔细查看了火龙果及木瓜种植基地,了解其长势以及产量和市场情况。围绕共建一个产业项目,助力脱贫攻坚,一行人员查看了村级正在建设的门球场与村级日间照料场所建设进度,并通过党支部“双联共建”达成一致,协调各种社会资源、克服各种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下一步团市委党支部将按照“双联共建”的要求部署,与村党支部开展共上一次党课、共过一次组织生活、共同开展一次送温暖等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重点突出的共建活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实现机关党支部和农村党支部、机关党员和农村党员“双受益”“双提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