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小手拉大手 抵制酒驾醉驾”在行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6月23日,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少工委、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众网威海频道主办的“小手拉大手 抵制酒驾醉驾”大型公益活动在威高广场举行,志愿家庭代表、私家车主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少年儿童“小手”拉动“大手”的积极作用,影响带动家庭、社区等积极参与抵制酒驾醉驾,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活动中,私家车主、志愿者家庭及现场市民朋友分别领到了公益车贴。团市委志愿家庭代表向所有车主发出倡议:绝不酒后驾车,组队开车参加活动的亲朋好友不劝酒、不敬酒,劝阻酒后驾车行为。参加活动的小志愿者们将《“小手拉大手 抵制酒驾醉驾”倡议书》、《“彩虹伞”青少年自护教育手册》等发放给广大市民,向大家宣传安全自护知识。

  

最后,孩子和家长们共同绘制了以“小手拉大手 抵制酒驾醉驾”为主题的十米长卷,通过文明交通创意绘画的互动,在快乐绘画中学习交通安全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

 

下一步,团市委还将通过绘画、征文等形式持续开展相关活动,加强酒驾醉驾的管理处罚及法治宣传教育力度,“小手拉大手”助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