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喜报】威海市6个青年集体获“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团中央下发《关于命名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国家税务总局威海市环翠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刘公岛游客中心、荣成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国家税务总局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威海市立医院手术室、荣成市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等6个集体榜上有名,实现威海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新突破!

 

近年来,团市委不断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组织50余个青年集体进行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网络报备,按照“每季度一主题、每月一活动”进行了创建,青年文明号全岛联创、全港联创、行业联创、整街联创、商圈联创工作进一步深化。全市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以“青春建功新时代——我们是青年文明号”为主题,集中开展了“青年文明号对标创优”“青年大学习”“青年文明号助千家”“青年文明号开放日”四项主题活动。以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为牵动,开展了“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青年突击队、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联合创优树先活动,不断激励广大青年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创效创优。

下一步,团市委将以省青年文明号申报工作为契机,动员全市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深入开展青年文明号助力“一次办好”“文明号体验日”“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新中国70华诞送祝福”等活动,在“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中竞展青春风采。

青年文明号就在您身边!让我们一起见证!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