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第三十一中学召开扫黑除恶法制教育活动
梁英平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确保师生合法权益不受侵犯,依法严厉打击校园黑恶势力,提升师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荣成第三十一中学开展扫黑除恶法制教育活动。

学校成立扫黑除恶活动领导小组,由校长任组长;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活动计划、确定活动目标和实施方案,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校园内粘贴公告、悬挂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班级召开主题班会,班主任通过微信群和QQ群,发送扫黑除恶宣传教育信息,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发动家长及全社会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营造强大的宣传攻势,使“扫黑除恶”法制宣传活动深入人心。

扫黑除恶活动,是新时代新形势下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师生遵纪守法和自我保护的意识,对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营造了一个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