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团市委开展防灾减灾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12日晚上,团市委协同消防大队在崂山街道地宝圈村举办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向村民集中讲解了农村居民用电安全、用火安全以及日常防止家中起火和山火的注意事项以及防范应对技能。同时,团市委机关党员及消防大队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给村民们发放了宣传单页,并向群众们解答了相关问题,进一步提高了村民们的防灾减灾意识.“通过宣传,我们不仅了解了许多防灾减灾知识,以后在生活中遇到自然灾害发生,我们能够通过科学方法进行自我保护和施救,减少损失,能更好地保护自己和他人。”一位现场正在观看展板的张大姨说。

     防灾减灾宣传周期间,团市委紧紧围绕我市今年“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主题,积极拓宽宣传渠道,搭理创新宣传方式,通过组织现场讲解学习、分发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文化氛围。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