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1600余名青年志愿者通过“荣马”培训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荣成团市委联合智美体育分别在哈理工荣成校区、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有限公司举办三场歌尔·2019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青年志愿者通用及专岗培训会,荣成团市委副书记、团市委青年志愿者工作负责人,智美体育相关负责人,高校团委书记、志愿者工作负责人及全体青年志愿者1600余人参加。

歌尔2019·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通用及专岗培训会正式开始前,为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智美体育培训负责人孙铭相与青年志愿者进行现场互动。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培训正式开始。

培训会上,荣成团市委副书记林茂蓉对今年荣马赛事做总体介绍,并围绕志愿服务工作从严肃纪律、严格管理、严密组织等三方面对青年志愿者提出相关要求;青年志愿者代表上台做出表态,承诺将严守服务准则、牢记行为规范、掌握服务技能、扎实做好荣马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最后,智美体育相关负责人分别从物品分装、芯片对讲机调试、秩序引导及维护、医疗点保障、完赛物品发放以及仪式引导服务等方面对青年志愿者进行专业培训。来自哈理工荣成校区的青年志愿者李东钊表示,通过培训,他认识到做好此次荣马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他将按照培训要求,反复演练,同时向有大型赛事服务经验的同学请教,共同研讨,确保以专业素养、文明热情的服务投身到志愿活动中,为荣马赛事成功举办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