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团市委举办圆梦“微心愿”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团市委偕同市公安局爱心民警走进荫子完小,帮助20名贫困学生圆梦微心愿。他们将崭新的书包、课外书籍和文具送到孩子们的手中,通过一对一的沟通交流,勉励他们成长成才的道路虽然不是一路平坦,但希望他们能够看到阳光和曙光;鼓励他们要坚强而自信,温暖而阳光,健康而向上;祝愿他们能够好好学习、茁壮成长!学生们也用诚挚朴素的语言、天真烂漫的眼神向民警们表达诚挚的谢意。最后,民警与孩子之间互赠爱心卡片留取联系方式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市公安局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号召,积极参与认领荫子完小微心愿。截至目前,团市委累计开展“微心愿”圆梦活动48期,帮扶贫困学子850余名,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32万余元,切实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完善了爱心助学品牌建设,推动了“青春扶贫”工作向纵深发展,丰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内涵。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