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重整行装再出发,青春建功新时代 荣成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建团97周年大会举行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记者 赵海超 通讯员 王钰琳 报道 4月29日,全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建团97周年大会在威海海洋职业学院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洪霞出席大会并致辞,威海及我市团委、市融媒体中心、文联、妇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来自全市各团组织60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大会。

李洪霞指出,五四运动是一场伟大的爱国运动,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生动写照。全市广大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创业,引领文明新风,继续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优良传统,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

伴随着热烈活泼的《五月的花海》音乐的响起,大会拉开了帷幕。整个大会分为“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筑梦征程·拼搏奋进”“整装待发·再谱华章”三大篇章。以时间为轴线,全面展示我市40多个团(工)委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青春引领、青春建功、青春志愿、青春扶贫等团属重点工作中的拼搏奋斗精神。

《毕业歌》《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等节目,展现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今天我们这样爱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祖国不会忘记》等舞蹈、表演唱、诗朗诵,表达了我市广大青年心怀祖国、奋勇争先的远大理想,情景剧、小品《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急诊室的故事》的节目,展现了我市广大团员奉献青春、服务人民的坚定决心。

大会表彰了我市2018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先进团组织并进行颁奖。大会还通过荣成电视台、新华社现场云进行了现场直播。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