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团市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宣讲走进崖西镇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切实服务基层百姓,3月20日,团市委青春筑梦志愿服务队来到崖西镇后高村和北崖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就如何做好儿童社会心理教育及乡村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宣讲。

在北崖西村,团队专家用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儿童性格类型分类、不同性格类型采取的教育方式以及平时父母应该注重的教育方式等方面,用生动详实的事例,精彩地阐述了身教大于言传的重要性。通过本次讲座,北崖西村的群众们认识到要用正确的方式面对每个孩子,用实际行动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刘老师,您如果早点来我们村讲课就好了”,村民车大姨表示此次细致的讲解让她受益匪浅。

在后高村,青春筑梦志愿服务队社工师吕莎莎针对村民年龄结构偏大的问题,从如何将美丽乡村建设与志愿服务相结合及举办种类丰富的乡村志愿服务等方面给村民们做了精彩宣解。此外,吕莎莎还征求了村民们的意见,调研今后重点服务方向,她说:“知道了大家的所需所求,接下来才能够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下一步,青春筑梦志愿服务队还将在港湾、宁津街道等进行志愿宣讲,不断满足基层百姓需求,扎实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做到实处。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