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团市委举办“防范金融诈骗—党员在行动”主题志愿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防范金融诈骗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3月15日,团市委联合荣成农商行、荣成站派出所在三环社区举办“防范金融诈骗—党员在行动”主题志愿活动,来自社区的50余名居民参加。

活动中,荣成农商行综合部副总经理赵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实的案例就防范和识别金融诈骗常见伎俩50种方式方法与社区居民分享,提请居民朋友加以防范和识别,确保财产安全,荣成农商行的青年志愿者们也就社区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讲解。此外,来自荣成站派出所的干警从买票、安检、乘坐等方面细致讲述铁路安全知识,确保居民安全出行。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次他们收获非常大,讲座知识很贴合生活实际、很有必要,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讲座。讲座结束后,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们走街入户,向往来居民发放防范金融诈骗等系列宣传材料,切实提高居民防诈骗意识。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