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新时代文明实践•团市委第46期微心愿走进荣成市特殊教育学校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创新青春扶贫工作方式,切实帮扶贫困学生健康成长,3月19日,团市委工作人员偕同爱心人士一同前往荣成市特殊教育学校,帮助20名贫困残疾学生圆梦微心愿。

活动中,爱心人士们将衣服、鞋子、足球等日常生活及学习用品送到学生手中,并现场为他们试穿衣服,用各种方式倾听他们诉求,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6000余元。学生当中,虽然有的不能说话、有的反应迟钝、有的表述不清,但依然能感受到社会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当收到礼物时,脸上纷纷露出纯真无邪的笑容。该校老师们非常感谢团市委及爱心人士对贫困残疾学生的关心与支持,让他们收获了快乐与感动。一位随家长参与活动的学生说,她理解了妈妈带她参加活动的初衷,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天能够帮助到别人,她发自肺腑的高兴与自豪。

据了解,团市委还将通过线下亲情陪伴等多种方式,给贫困残疾学生提供更多体验社会的机会,帮助他们快乐成长,为他们的学生时代留下美好的印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