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举办“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三下乡主题志愿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营造文明向上的舆论氛围,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团市委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学雷锋”三下乡主题志愿活动。

一是开展爱心敬老志愿活动。团市委联合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团委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宁津街道东墩村敬老院开展爱心慰问。据悉,他们给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水果、蛋奶、调味品等日常生活必需品,并为老人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了老人们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后,有的青年志愿者陪老人们话家常、忆往事,聆听老人们的谆谆教诲,有的青年志愿者们为老人捶背按腰、缓解疼痛,有的青年志愿者陪老人们下棋、打牌,整个现场暖意浓浓。

二是举办学雷锋社会实践活动。团市委联合龙眼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夏庄镇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他们给老人们带来了大米、面粉等慰问品,与老人围坐在一起拉家常、叙感情,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希望老人们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好好安度晚年。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打扫了卫生,让老人们能有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