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经区
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少先队鼓号操专业知识培训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3月25日,由团区委和教体处联合举办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少先队鼓号操专业知识培训在青岛路小学举行。本次培训邀请了著名少先队工作专家侯桂智老师为经区各辅导员和鼓号操专业老师们授课。团委牟高鹏书记和经区总辅导员房明彬参加了活动。





培训班首先在侯老师的指导下,举行了正规的开班仪式,然后侯老师就少先队礼仪、鼓号操乐队排练以及鼓号操的站位走位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与演示。会上每位辅导员都佩戴红领巾,把自己当成一名少先队员,一切按照少先队礼仪程序活动。侯老师具体细致的讲解以及严谨谦逊的态度使老师们受益匪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教师纷纷表示,对鼓号操的排练有了新的认识,也解决了很多以往排练中遇到的困惑,相信通过此次培训,经区的鼓号操表演水平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