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青年企业家 >> 协会动态
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助力“一带一路”工作座谈交流会暨“印度龙城”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
访问次数: 发布:谁谁

1月30日,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助力“一带一路”工作座谈交流会暨“印度龙城”项目推介会在齐商银行威海分行举办,活动邀请商务部中国中东贸易促进中心“印度龙城”项目组进行了集中推介,110余位青年企业家参加了活动,意向入驻企业近20家。

会上,商务部中国中东贸易促进中心“印度龙城”项目组对该项目进行集中推介,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具体事宜作详细介绍。现场,青年企业家们对项目的巨大潜力和向好的发展态势予以肯定,并就企业国际化交流合作、“印度龙城”项目运作进行深入探讨。

       “印度龙城”项目是商务部中国中东贸易促进中心继迪拜、巴林龙城成功之后又一重点项目,印度龙城位于德里康纳特广场,面积2.6万平米,主要销售中国儿童用品,电子电器,礼品,灯具照明,五金建材,家居用品等七大类,项目辐射4.6亿人口。该项目达成后,将为我市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空间,推动我市“双招双引”实现新突破。
       近年来,团市委不断深化青年企业家协会建设,凝聚了一批拥有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的青年企业家,开展了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威海行、“青年企业家大讲堂”、青年建功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行等主题活动,为青年民营企业家发展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下一步,团市委将加强与“一带一路”国家青年组织合作交流,借助“印度龙城”项目等载体,引领青年企业家“引进来”“走出去”,助推城市国际化战略和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为全力开创“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新局面贡献青春和力量。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