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威海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2月3日,威海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团市委副书记申万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各区市团委负责同志、市青志协会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作了题为《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 在“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中汇聚志愿服务的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总结了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科学分析了新时代下威海青年志愿服务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宁晓莉等17人当选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申万兵代表团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协会五年来为我市志愿服务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申万兵在讲话中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不断提高青年志愿服务的主动性、专业性和影响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身建设、打造项目品牌,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