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青年企业家 >> 协会动态
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内购节暨高质量发展合作洽谈会成功举办
访问次数: 发布:谁谁

     为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1月19日,由团市委主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晚报传媒联合承办的“精致威海 青企精彩”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内购节暨高质量发展合作治谈会在威海高铁站隆重举行,90余名青年企业家参加活动商谈合作,达成合作协议20余项,成交额达210万元。

    上午9时许,市青年企业家内购节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隆重启动。暖场小游戏全员参与,其乐融融,动感舞蹈更是引得现场掌声不断。活动之初,青年企业家代表都鹏呈上了“精致威海 青企精彩”的书法作品,笔画线条富有节奏韵律变化的轻重徐疾,在笔情墨韵中激荡着情感的旋律,表达了青年企业家们对我市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美好祝愿和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

    前期,团市委通过“青益筹”平台开展“青春扶贫 益暖威海”线上捐赠活动,得到了广大青年企业家积极响应,短短几日就筹集资金12.99万元。活动中,团市委、晚报传媒、市青企协、齐商银行、交通场站有关负责人为积极参与“青春扶贫 益暖威海”的部分爱心企业家颁发了“希望工程”捐赠证书和收据,鼓励他们继续高扬公益大旗,助力社会公益活动。
    在1元商品竞拍环节,茶、椅子、智能锁、投影仪等15件由企业家无偿提供的竞拍物品正等待着“新主人”的认领。据团市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爱心竞拍所得的全部资金都将捐赠给希望工程。

    “600元第一次,600元第二次,还有没有继续加价的朋友?”竞拍开始后,竞拍声音起此彼伏,在场的企业家接二连三举手示意,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作为一个新兴的企业,想向社会传达这样的理念,我们不仅仅是想去做好自身的产品,更希望能通过我们的力量来给一些需要帮助的家庭送去温暖,回馈社会。”来自滇藏天普茶文化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孙立佳在竞拍一开始就奉上了一份价值888元的八宝祥瑞茶。

    现场同步启动“我的乡村我代言”活动,帮助“第一书记”免费销售帮扶村的农产品,为农民朋友打开销路。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在企业家的鼎力支持下,15件竞拍物品全部拍走,竞拍所得共计15000元整。

    “我们能够够为企业提供真正落地的咨询服务,让青企协的会员企业更好发展。”在随后召开的青年企业家高质量发展合作洽谈会上,威海联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合伙人刘伟正向在座的企业家们介绍着本公司的经营业务范围。
    青年企业家齐聚一堂,深度谈合作,耐心讲问题,共同话发展。1小时的洽谈会,企业家们热情洋溢、慷慨激昂的发言,务实管用、行之有效的经验智慧,博得了在场企业家的一致认可。据统计,洽谈会达成合作协议20余项,成交额达210万元。
    威海安居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芮岩明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通过这次洽谈会,我们能够把自己的产品、信义和质量告诉大家,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促进了企业间的合作。同时,借助青企协这个平台,我们也可以学习到其他企业的经营理念、经验方法,对自身的发展也很有借鉴意义。”
   

    青年企业家始终站在改革发展的前列,是我市加快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一支重要生力军。当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青年企业家的发展,鼓励他们锐意进取,推进企业结构创新、体质创新、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
    近年来,团市委扎实开展青年建功新旧动能转换行动,积极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开展了打造青年创新创业平台、打造青年创业导师队伍、选树先进青年典型、新生代企业家培育工程、青年人才回威创业、引领青年技能人才岗位建功、打造优秀青年创业项目库、推荐优秀企业在“山东青创板”挂牌等品牌工作和活动。
    作为青年企业家,威海市智圆行方空间策划公司总经理曹宝贵也积极响应,行走在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路上,“我们的设计致力于服务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企业,通过贴心的方案让客户收获幸福的体验。用我们的方式,在自己小小的岗位上,守护一片小幸福,如此为全市‘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内购节、1元竞拍、青洽会,一项接一项的环节让此次活动汇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青年民营企业家合作交流,抱团发展,把企业家的“动能”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势能”。下一步,团市委将引领广大青年企业家牢固树立“企业强则威海强”的意识,引导青年积极投身“四新”经济,实现“四化”转变,打造动能转换青春引擎,增强支持创新供给能力,为“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