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青年企业家 >> 协会动态
团市委开展对口枣庄东西协作扶贫就业帮扶行动
访问次数: 发布:谁谁

近日,由共青团枣庄市委推荐的5名农村青年来我市参加“室内装修设计”公益项目培训。这是威海团市委对口枣庄实行的首批就业帮扶行动,农村青年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专业培训,培训期满后由爱心企业提供室内装修设计工作岗位供农村青年双向选择,帮助脱贫致富。

据了解,威海、枣庄两地团市委围绕如何做好东西协作扶贫行动进行了多次沟通对接,最终确定了创业帮扶、就业帮扶、爱心帮扶、志愿服务帮扶等四项帮扶工作。8月上旬,威海、枣庄两地团市委下发《关于开展东西协作扶贫就业帮扶行动通知》后,得到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及枣庄广大农村青年的积极响应,经筛选,首批共有5名农村青年(其中1人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参加就业帮扶行动,他们将由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简悦装饰有限公司提供住宿并免费培训,培训期满后将会提供相关就业岗位供农村青年双向选择。

下一步,共青团威海市委将整合社会资源,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开展对口枣庄东西协作扶贫,并将就业帮扶行动范围扩展至重庆云阳县、青海门源县等对口帮扶贫困地区,还将通过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导师、梦想导师等进行创业帮扶行动,为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贡献青春和力量。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