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青年企业家 >> 协会动态
在威海,近千位青年企业家一同预见未来
访问次数: 发布:谁谁

近日,由初心会、威海市中小企业家协会、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威海)中小企业转型升级领袖峰会在威海市东山宾馆举行,600余名青年企业家齐聚一堂,一同用“共享、赋能、众创”的概念颠覆传统商业思维,众创未来。

本次峰会聚焦“存量经济时代,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之道”,从共享、赋能、众创的角度深度探讨未来的商业转型之道。同时,会议邀请了初心会创始人王挺、商界传媒战略部总经理邓晓娟、中青创投董事长付岩等全国顶尖的新商业实战专家,以圆桌会议的形式探讨了“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的突破口”,借鉴大量的优秀案例告诉企业家转型升级是必不可少之路,通过分析来让中小企业更好地转型升级。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帮助解决中小企业转型升级难题。今年以来,市青企协积极开展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经贸考察威海行、青年建功新旧动能转换论坛、青年企业家康养产业行、青年企业家大讲堂等专场活动8场次,为非公企业跨越式发展提供服务。下一步,市青企协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五区九基地”“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等战略部署,扎实推进青年建功新旧动能转换行动,为加快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贡献青春和力量。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