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青年企业家 >> 协会动态
威海市青年企业家联谊会成功举行
访问次数: 发布:谁谁

 

9月9日,威海市青年企业家联谊会在环翠区大澳美术学校举行,近20名青年企业家、欧美同学会企业家、政协委员企业家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青企协会员企业、大澳美术学校牵头举办。活动上,企业家们制作了自画像,召开了圆桌会议。在制作自画像环节,企业家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精心搭配颜色,用灵巧的双手,制作了自己的自画像,当企业家们看到自己亲手做的作品时脸上都洋溢着成功的喜悦。在圆桌会议环节,青年企业家、欧美同学会企业家、政协委员企业家结合各自企业经营进行项目对接交流,探讨先进企业管理的成功模式,学习借鉴西方企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为助推我市企业在国际化建设上树立新形象。

据了解,今年以来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以青年建功新旧动能转换、青春助推乡村振兴、“双招双引”等为主题开展了项目对接交流、青年企业家大讲堂等各类活动20余场次,促进了企业家在经贸、教育、青年、文化等领域丰富多彩的交流与互动。下一步,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将继续开展专项活动,为加快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做出了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