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青年企业家经贸考察威海行”合作交流会举行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8月5日,“中国青年企业家经贸考察威海行”合作交流会举行,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委副书记、副秘书长张华,副市长杨丽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华说,威海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出众,海洋特色鲜明,经济活力显著,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发展外向型经济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经济社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推动企业与威海的合作发展,充分发挥青年企业家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威海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丽表示,青年企业家是广大青年中杰出代表,在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上具备创新思维和优势,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企业家来到威海考察,是对威海的信任和支持,对推动威海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必将起到重要作用。希望各位青年企业家借此机会,全面考察了解威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多提宝贵意见,谱就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6日上午,中国青年企业家一行先后考察了迪尚集团、威海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产业园、威海医疗器械与生物医药产业园、威高集团,对我市几大产业发展和优越的营商环境印象深刻,为进一步深化交流、扩大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