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威海 枣庄 青海”三地青少年公益夏令营成功举办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8月8日至12日,由共青团威海市委主办的“威海 枣庄 青海”三地青少年公益夏令营活动在威海成功举行。



        活动前期,团市委精心策划日程安排,并向全市招募品学兼优、乐观开朗、热心公益的青少年参与活动,最终从提出申请的候选人中,按报名顺序及相关要求,确定30名队员与来自青海省门源县、泽库县和枣庄市的30名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子手拉手、结对子,进行为期5天的夏令营活动。


        在两地学子的共同活动时间里,威海学子充分发挥小主人翁意识,携手外地学子走进刘公岛,参观定远舰,近距离感悟甲午海战震撼人心的场面,激发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同走沿海观光路线、走进威高海洋馆等,与海洋生活零距离接触,了解大海的奇幻,领略威海的美丽风光;走进威高时光城、威海创客活动中心,进行职业体验、编程搭建、手工制作等,感受现代科技魅力。此外,活动还安排了走进志愿家庭、座谈交流、文艺联欢等环节,让每一个参与夏令营活动的孩子在活动中体验、在体验中收获、在收获中成长。
       此次夏令营活动继2017年暑假已举办第二届,是共青团威海市委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对口帮扶枣庄市、门源县贫困青少年的帮扶。通过公益夏令营活动,让贫困学子走出来,增长见识、增进知识,通过手拉手活动,让本地青少年参与实践,关注社会、奉献爱心。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