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青年企业家 >> 协会动态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基金会来我市考察青创社区创建工作
访问次数: 发布:谁谁

8月8—9日,中国青年就业创业基金会联络处处长瞿晖一行2人来我市考察青年创业社区创建工作。考察团先后出席了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经贸考察威海行合作交流会,实地考察了威海创新园、山东双创人孵化器,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在合作交流会上,中国青年就业创业基金会先后与我市签订“中国青年创业社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威海雅居乐体育休闲小镇公益合作战略协议。在威海创新园,瞿晖处长在观看了创新园展示大厅后,对园区采用“一个综合服务中心+N个分中心”的模式表示肯定。在山东双创人孵化器,瞿晖处长深入了解了园区的办公环境、创业文化、配套设施等,对民营孵化器能够打造一个“活力、包容、舒适”具有鲜明特点的创业孵化园表示了表示赞赏。

据了解,"中国青年创业社区"是经团中央批准,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主导,为帮助青年创业就业,促进青年发展而实施的重要项目。项目旨在建立低成本、全要素、一站式创业服务的综合体,优化各种创业要素,打造集创业赛事、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创业金融、创业社交、创业推广和创业征信等七大模块的物理载体和闭合创业生态链,为创业青年提供7×24小时的集创业办公、居住生活、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创业"微城"。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