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青春放假不放“学”乳山市育黎镇中心学校共青团员赴天福山红色研学旅行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7月7日,为纪念“七七事变”爆发81周年,铭记那段抗日烽火的岁月,乳山市育黎镇中心学校校团委组织20名共青团员到文登区天福山起义纪念馆,缅怀先烈,感悟 “天福山精神”,重温胶东革命历史,追寻红色记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纪念馆内:在缅怀中洗礼,在纪念中继往开来。
  天福山起义纪念馆以图文并貌的形式刊有革命烈士的事迹和图片。随着讲解员的介绍,团员重温了那段起义历史,进一步了解了山东人民抗日救国军第三军的发展壮大过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去感悟每位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和不朽精神,深深地被革命前辈英勇奋斗的献身精神所感动。
  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天福山起义纪念塔伟岸耸立,团员在纪念塔前举起右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定,履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暑假期间,乳山市育黎镇中心学校将红色文化传统教育纳入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织中小学生到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引导学生了解中国革命史,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让共青团员不断树立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奋斗的信念。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