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青年企业家 >> 协会动态
韩国统营青年会议所访问团来威海考察交流
访问次数: 发布:谁谁

7月6日-8日,韩国统营青年会议所访问团来威考察,与我市部分优秀青年企业家进行友好交流。

欢迎仪式上,我市青年联合会向访问团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威海及统营两地的基本情况,并观看了两地旅游宣传片。随后,两地企业家就两地开展青年交流、旅游推介、经贸合作、商务考察等进行友好洽谈并交换礼物。

在威期间,访问团先后参观了威海海洋食品展览中心威海盛世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威高集团等,与各企业优秀青年企业家互通经验、友好交流。

威海市青年联合会与统营青年会议所的友好关系始于1999年。18年来,双方青年组织进行了多次互访交流,有效凝聚了两地青年创新创业的新理念、新共识,激发两地青年在经济合作、文化交流携手共进的正能量。

韩国统营青年会议所会长朴正煜表示,威海的环境得天独厚,非常优越,他将把威海的情况介绍给更多统营人,促进两地更多企业及领域的合作交流,更好地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