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让榜样植根于心灵的沃土——记怡园中学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著名学者科·达勒维耶说过,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怡园中学重视用榜样来引导影响学生,使之健康快乐成长。近日学校邀请优秀毕业生到学校为全体学生分享学习经验,交流学习心得。
  邀请优秀毕业生回校作报告是怡园中学多年来一贯坚持的做法,每年学校会邀请在中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往届毕业生为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介绍自己的优秀学习方法,以此为全校学生加油鼓劲,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同时让学生们明白像北大、清华等全国名校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什么海市蜃楼,只要通过努力照样可以圆自己的名校梦。榜样就在我们学校,就是自己的学哥学姐,只要向他们学习,我们普通的孩子将来也可以非常优秀。
  现就读于清华大学的邢朝阳同学作《成功离不开汗水》的报告。

  2011届的学子为学弟学妹分享成功经验。


  通过这一活动拉近了优秀学子与母校的距离。学哥学姐们的事迹将会在每一孩子的心里生根发芽,所有的学生受到感染,得到熏陶,学哥学姐们好的做法让孩子们内化于心,外塑于形。他们从现在就开始规划自己的人生,同时也让一些尖子生萌生将来上名校的意识,为我市培养更多的名校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名校学子回来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