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经区
经区开展“同庆建军佳节 共叙鱼水深情”警民共建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7月27日,区团委、区边防大队联合区剪纸协会拥军联盟走进威海边防支队崮山边防派出所,为边防官兵们送去节日祝福。

活动中边防官兵和拥军团共同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其中,擒敌拳和太极拳表演刚柔并济,彰显了表演者深厚的训练功底;《擦亮你的眼》、《两只蛐蛐吹大气》等舞蹈节目,将小朋友的活泼可爱展现的淋漓尽致;铿锵有力的诗朗诵《沁园春.雪》和旋律优美的军旅歌曲《兵哥哥》,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最后,整场演出在官兵和拥军团全体成员气势磅礴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来自拥军团的书法家们还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佳作渐浮纸面,现场顿时被浓浓的文化气息包围;区剪纸协会也为官兵赠送了剪纸作品,并现场教授剪纸技艺,传承非遗文化。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官兵的文化生活,也体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边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为警地文化交流搭建了广阔的平台,为营造和谐的警民关系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