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青年企业家 >> 协会动态
威海市暨经区青年建功新旧动能转换“青创板”专题培训活动成功举行
访问次数: 发布:谁谁

近日,威海市暨经区青年建功新旧动能转换“青创板”专题培训活动在经区科创中心举行。活动邀请青年创业导师、青岛欣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言青进行了专题授课,15名有意向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青年企业家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会上,刘言青详细介绍了2018年 “山东青创板”的政策调整、挂牌条件、提交材料及流程、挂牌优惠和奖补政策、配套服务等,为企业家们理清挂牌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并鼓励青年企业家们充分利用新旧动能转换政策,实现企业自身迅速发展,会上大家还全方面了解了资本市场现状、怎样规范化运作资本、如何运用股权质押融资增信等。

据了解,“山东青创板”于2017年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设立,首批为38家青年双创企业挂牌,向挂牌企业提供了路演展示、项目宣传、孵化培育、融资对接等一系列创业服务。为激发广大青年建功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共青团威海市委将充分利用社会化、市场化、专业化方式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积极动员双创青年企业申请第二批企业挂牌活动,企业将享受挂牌费用执行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最低收费标准,省财政对挂牌且直接融资成功的企业,按每户10万元给予一次性奖励资金,并有机会获得市财政50万元补贴。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