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青年企业家 >> 协会动态
威海市青企协会员企业赴青岛考察学习
访问次数: 发布:谁谁

为全面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城市国际化战略”,4月20—21日,威海市干部国际化能力培养“双百计划”学员赴海尔集团、青岛啤酒厂进行了参观学习。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17家会员企业参加了考察活动。

在海尔集团,学员们通过参观海尔创新生活展、海尔文化展和海尔大学,全面了解了海尔集团“迅速反应,马上行动”的海尔作风、“人单合一双赢模式”的管理理念以及其创新高效的经营方法,切身体会了“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 的先进管理与文化魅力,感受了海尔大学“创新、求是、创新”的校训,领略了“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的海尔危机感。

在青岛啤酒厂,学员们参观考察了青岛啤酒博物馆、啤酒流水生产线,领略了百年企业的历史发展历程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深刻感受其“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严谨认真,务实高效”的企业作风。

参观结束后,青企协会员企业的学员们感受颇深,表示,要认真借鉴学习海尔、青啤的创新管理理念和质量品牌管理意识,用知识武装自己,进一步拓展视野、拓宽思路、求实创新,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