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志愿筑梦 青春践文明——乳山市青年志愿者助力“环湖跑”主题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在建党97周年之际,来自岭南股份百余名职工和全国各地600余名跑者在乳山滨海新区潮汐湖湿地公园展开了一场精彩激烈的环湖跑比赛。本次环湖跑由潮汐湖湿地公园生态修复方岭南股份发起,是庆祝建党97周年暨岭南股份成立20周年全国接力赛之一,也是10余公里潮汐湖湿地公园绿道扣环成网的首次惊艳亮相。

  传承红色基因,建设美好乳山。在600余名长跑爱好者尽情释放激情能量、感受绿色生态的奔跑角逐中,青年志愿者这道靓丽的风景线化身一抹清凉独特的色彩,处处彰显着昂扬向上的青春正能量,醒目非凡!他们是来自威海机械工程高级技工学校的青年志愿者,80余名志愿者不畏绵绵细雨,坚守在赛事的每一处岗位上,用最为热情、专业、周到的服务激励着跑者们尽情展现自我、突破自我、跑出态度、跑出风采!


  起点处,志愿者们手拉手,维护起跑前的赛道秩序。

  中点转折处,志愿者为选手们发放中点手环,彼此扬起笑意确认了一下眼神,已经跑了一半路程呢,卯起劲来继续前行吧。

  看着大汗淋漓飞奔而来的跑者们,补给点的志愿者们早早伸出手递上饮用水,爽快的喝上几口,跑起来更带劲了呢


  终点处,志愿者为获奖选手们戴上了奖牌,这一刻,志愿者的心中也充满了喜悦,见证着你们顺利完赛,我们与有荣焉!

  自6月以来,共青团乳山市委组织近千名青年志愿者连续开展了2次大型赛事志愿服务,通过广泛招募、赛前专题培训、正式布岗服务等各个环节的精心部署和科学安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了大力发扬,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和活动成效得到了显著提升,志愿服务工作长效机制不断建立健全,充分发挥了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责和作用,彰显了青春正能量助力美好乳山的建设的美好华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