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团区委举办“希望来吧”特长班课程启动仪式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201837日下午,共青团环翠区委在青少年宫举办希望来吧”特长班课程启动仪式,来自北竹岛小学的60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少年宫的老师带领孩子们参观了少年宫的特长班教室和教学设施。接着,在一楼大礼堂团区委和少年宫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们发放课程表一张,准备了为期一年的特长班免费培训机会,让孩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由选择喜欢的特长班。

通过“希望来吧”活动,团区委希望能够让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希望在少年宫老师的陪伴和关爱下,能让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拥有健康的体魄和阳光的心态,更加快乐地成长。同时,团区委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全面整合各类服务资源,呼吁更多的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