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青春扶贫 益暖环翠”之“手工制作牛轧糖,感恩寄语甜心中”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帮助和服务外来务工子女健康成长,进一步营造关爱外来务工子女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2月7日上午9点,共青团环翠区委联合环翠区经合局在菊花顶社区开展手工制作牛轧糖,感恩寄语甜心中活动,全区12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参与其中。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首先演示了牛轧糖的做法,融化黄油和棉花糖、加奶粉、去皮熟花生米搅拌冷冻,并手把手的教孩子们怎么样加材料和搅拌。学生们将做好的牛轧糖送到家长的手里,家长们纷纷表示牛轧糖的滋味真是吃到嘴里,甜到了心里。活动最后,共青团环翠区委和环翠区经合局工作人员向孩子们分发新年礼物并送上新年寄语,让这些孩子能够更好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活动是团区委推出的“青春扶贫·益暖环翠”特色系列活动,主要是帮助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更好的生活和学习。通过此次爱心活动,能够让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我们也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整合各类服务资源,呼吁更多的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和志愿者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更好的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送去温暖和关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