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文登区开展“轮椅上的创业梦”残疾人电商培训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进一步推进残疾人电子商务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近日文登团区委与手拉手公益服务中心联合举办“轮椅上的创业梦”——全区首期残疾人电商培训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创业优惠扶持政策、淘宝开店、交易管理、实战成交和网店营销等,通过培训让残疾人基本掌握网店操作技能和知识,增强自主创业的信心。


参加培训的学员王桂刚表示:有机会参加这次活动,内心很高兴,我们一定抓住这次机会,好好把电商学到手,来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

下阶段,文登团区委、文登区志愿者联合会将根据残疾人培训需求,结合残疾人创业就业状况,依托社会各类培训机构,继续组织开展残疾人创业就业技能培训,提升残疾人就业能力,助推残疾人同步实现全面小康。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