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第二季度“益暖文登·志愿服务社区行”大型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日,第二季度“益暖文登·志愿服务社区行”大型公益活动在金山管委梁家沟社区举行,志愿者们来到昆嵛新城小区南门,让居民在家门口感受志愿服务带来的实惠。


活动现场,来自蒲公英公益中心、供电彩虹志愿服务队、爱心联盟社工服务中心、手拉手公益服务中心、同舟社工服务中心等志愿服务队的百余名志愿者们参与了活动,现场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文艺演出、用电安全宣传、推拿按摩、免费理发、汽车使用保养、眼镜维修等便民服务。不少志愿者还在现场设立的“心愿墙”上领取了社区居民的小心愿。

“益暖文登”系列活动旨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组织各类社会组织开展法律援助、扶贫济困等各类公益活动,深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今年,“益暖文登”活动将陆续在更多的社区举办,更好地服务广大居民。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