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文登团区委联合区青企协开展新旧动能转换观摩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5月18文登团区委联合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青年政协委员和青企协会员到威高工业园、威海恒科精工有限公司、圣经山旅游度假区和界石镇观摩学习。


在观摩企业的过程中,青年企业家们详细了解优秀企业的先进理念、科技创新和突出成绩,特别就新旧动能转换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和梧桐庵、六度寺等美丽乡村的观摩中,亲身体验了大发展的热潮以及农村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的成果。通过观摩活动,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找到了参与新旧动能转换的切入点。

文登团区委副书记刘宾同志表示:举办这次参观交流活动,一方面是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学习先进、查找差距,助推我区的青年企业转型升级;另一方面也是通过这次交流活动,为广大的青年企业家们创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机会,助推青年企业家成长、成才。

下步,文登团区委将继续围绕助力新旧动能转换这一重大工程,结合文登区发展实际,以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为平台,组织青年企业家开展集中培训、产学研对接、人才引进、上门指导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青年企业家投身新旧动能转换的干劲,开拓创新发展的思路,全面提升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为全区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注入青春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