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情暖母亲节 关爱失独家庭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5月13日上午,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文登区手拉手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来到张家产镇、文登营镇等走访看望失独妈妈,为她们送去母亲节祝福,并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积极面对困难。


关爱失独家庭项目始于2016年,首批为城区9个失独家庭18位老人开展走访探望亲情陪伴等服务,得到了文登团区委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和经验。2017年1月该项目成功入选威海市首届公益创投项目,并不断拓展服务范围。今年以来,文登团区委以“购买志愿服务”形式,加大对该项目的扶持力度,提高项目的影响力和覆盖面,目前,服务对象已扩大到40个失独家庭。

今后,文登区手拉手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还会结合每个家庭的实际情况,通过上门走访慰问、组织外出参加活动等形式,定期为老人们送去关爱与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